啊啊啊!我又回到我美好的家里了X)))
每个星期每一天都会特想家:P
现在终于懂周末的珍贵:P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//
托airasia的福,
打着口号,now everyone can fly :D
我终于搭上了飞机XDDD
去年在家颓废刚好看到有offer,激动下就手快订了6张去普吉岛的机票:P
已经好多年没有一家人出去啊:((
终于等到这种机会然而还是缺了我爸一个~ 遗憾下=,=
14号晚上的机票X)
在LCCT上的机,那里真的是很...乱=,= 而且旧旧那样@@
不过其实也还好啦~
可以坐飞机的那种激动心情一直在LOL
啊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XD
只是觉得怎么这么bumpy :S
为什么说是随便玩?
ermmmm,因为其实我可以算是没有plan~
就不确定大家要不要去潜水啊什么,
然后有些地方我哥和大嫂又去过了:S pattern啊这些人~
本来约好了agent,可是去到,我哥又去签了另一个package LOL
包接送去酒店耶! :D
啊只好和那个agent说声对不起啦T^T
我不是故意的:(
去到那里,一个小小的飞机场~
上了van就去酒店啦~整个人累死LOL
去check in,这些那些一大堆,
然后就倒下去睡了~
其实完全不知道我们自己在哪里....
啊都是因为我没印地图,没去看自己hotel的地点XDD
是不是无厘头到极点?XDD
啊我竟然还忘了带飞回malaysia的boarding pass...LOL
我觉得我真的是神了XDDD
睡醒,就去吃早餐,也不知道自己在哪,就随便走XD
然后看到一间店不错,就进去了X)
我哥和我嫂X)
5个人吃早餐用了人家4张桌子XDD
亲爱的阿廖,我敢说X)
你肯定很爱这早餐XDDD
丰富到极点:P
吃饱饱了,就随便乱走,走到jungceylon mall X)
逛逛然后看看,吹下冷气那样~
走路走好远LOL 我大嫂的背影很好看XDD
头发好多,羡慕/.\
一大堆的贝壳啊啊啊!
眼前一亮XD很美丽~
闪亮的猫头鹰~
贝壳项链X)
啊我超喜欢这个的!虽然很像很恐怖,可是看那些人偶笑很开心XDD
很想买一个放宿舍,然后我就可以一直一直和他说话,看他笑XDD
我哥说那个最大只那个像我=,=
randommmm XD
旅游旺季X)超级好的天气,蓝天白云的~
这张好像是经过beer street那里拍的,
很恐怖,很乱的电线LOL
对了,不是说我住patong beach吗?
我根本没有去patong beach玩过水XDD
因为太多人了LOL 只是去看看而已,
好多老外,好多帅哥XD 养眼程度100% 啊肥兔子你一定爱死~
看到麦当劳啊星巴克啊超有亲切感XDD
麦叔叔好XD
haha,海边那条街到处都可以看到的sign board XD
走一下子那样就回酒店去了,
弟弟扭到脚,然后我们就回去躺下睡觉下,
傍晚又出去吃饭一大堆:DDD
妈咪和弟弟都不可以走久啊,
所以就说是随便玩咯~
然后走走走,看到一间不错看的餐厅,就进去吃咯~
吃生蚝,吃螃蟹那些,我觉得我们几个吃到很豪华那样,
可我哥哥说很便宜LOL
因为我们住比较里面,就是说离旅游区,海边稍微远一点,
其实走路也才15分钟呗~
生蚝一只才60baht 海边那里200baht,
差多少倍就自己衡量呗~
过后又去supermarket,
就那个mall里面买零食,买吃的XD
偶然看到的,
很美丽XDD
维尼的杯面,本来想带回来给那个肥兔子,
不过又想到很麻烦LOL行李满到不行,所以就放弃了XDD
其实我们真的没有去走什么旅游景点,
去很出名的餐厅吃之类的~
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多东西都很好吃:P
买了些零食,薯片啊,紫菜就回去宿舍了~
啊还有酒LOL
买了一小箱啤酒回去,哥哥和妈咪要喝的,
然后买了一小瓶vodka给我和大嫂喝的LOL
很摆明就是要灌醉我=o=
看到这个很美丽,就拍起来了~
里面有金箔的啊啊啊:D
不知道是什么,可是很贵LOL
然后的然后就坐dut dut车回去hotel,
讲话讲话讲话,吃零食吃零食,然后睡觉了XDDD
俺都说了,真的很随便=,=
就是走到哪里吃到哪里,然后看看而已0.0
呵呵,很不要脸的放上自拍照X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又要回去马六甲了啊我:(
昨天去了我们area的BFA course,好多人zzz...
很多ahli,很多skill leader X)
搞到我们几个很像有点闲:P
回来这里,totally忘记了马六甲那里的烦恼,
功课,学校的aktiviti那些,
啊以后还有人和我说中六容易读容易考我一定和他翻脸去/.\
///***
总之,再见啦~
下个周末再回来更新:P
jal gayo X)))
你做什么都可以,不过是仗着我喜欢你。



















啊哈哈哈哈,拍那么多照你干嘛不直接去找个老外来拍?方便多了x)
ReplyDelete你哥说像你的那个人偶,还真的有想到LOL XDD
之前我也去过普吉岛呢~
ReplyDelete最让我印象深刻就是实在太多老外了那边XD